Rihanna_-_Talk_That_Talk_-_Cover_-_Deluxe  Talk_That_Talk_-_Rihanna  

專輯文是娜樣說的:“每個人都娜樣說 刷新排行紀錄 現在起就靠蕾哈娜”。

太酷了,去年年尾便已隆重面世的Rihanna壓軸大碟"Talk That Talk"(台譯:娜樣說)直到最近我才深深迷上。

普通版本和豪華版哪個封面是心愛?

豪華版黑白誘惑口裡吐出的菸愈看愈愛。

 

從不是她的追崇者但本專輯首發單曲“We Found Love”教我陷入瘋狂!

並不是那種一聽就喜歡但愈聽愈上癮!

MV更是絕,墮落黑暗面的Rihanna正教我為之瘋狂!

開場Rihanna說著一段開場白,大意是愛到瘋狂欲罷不能分開後空虛繼續愛,好亂。

說完後突然來個大閃電,在KTV點著這MV準備唱時娜雷聲簡直嚇傻了嘛。

與男主角盡情瘋狂幾近瘋癲的熱戀期看得我不敢恭維。

滑板、身陷泥巴熱舞派對那類還只是小事,商場偷竊也可以搞得很浪漫?

男主角抽一把的菸Rihanna點著後近乎嘴對嘴吸二手菸那幕我簡直看傻了。

是我太老了嗎還是現在年輕人都娜樣勇於嘗試?

再來男主角在Rihanna臀部上刺青和Rihanna在街上狂吐不知何物的嘔吐物也教我看得心跳加快。

Rihanna狂吐那段我怎麼覺得很美,她掀頭髮往耳後擺,比起她穿得少來得性感多了。

最後來了一百八十度大解散,吵架鬧得不歡而善準備收拾行李離開男友,男友趴在地上拉扯著Rihanna的腳卻被狠狠摔開,太帥了娜姐!

MV不時充斥藥物、吸菸、大樓坍塌、警車訊號燈等畫面,不是很清晰的效果做對了,看得我也不省人事了。

Rihanna在房裡各樣跑馬燈閃爍打在她身上超正的,問題是姐姐妳娜幾片薄布拼貼在身上似要遮什麼又想露什麼是怎樣。

其實也不奇怪啦,幾乎像是穿泳衣在演MV,Rihanna的狂野大愛啦。

題外話之當紅美劇“Glee”第三季也搭上“找到愛”熱潮,在劇中唱出這首“We Found Love”,與原版相比各有特色無從比較。

 

第二波主打“You Da One”愈聽愈愛,開頭似著了魔的愈來愈大聲太酷了啦。

歌詞唱著:

You the one that I dream about all day
You the one that I think about always
You Are The One So I Make Sure I Behave!
My love is your love,your love is my love

Rihanna有些跩樣味兒的唱著更上一層樓。

充滿愛的歌詞正是圍繞這張專輯的主題,收錄在專輯第一首也算漂亮開場。

MV有點單調,不及“We Found Love”那般瘋狂震撼。

黑色調調,Rihanna個人秀也就還好。

第三專輯同名主打“Talk That Talk”對我來說沒興趣。

不知為何感覺怪怪的,Jay Z和Pitbull感覺一樣忙,總是幫人Feat,朋友夠多有夠贊。

超電音的“Where Have You Been”也及格過關。

節奏超強,夜店不播就遜了啦。

“Cockiness(Love It)”、“Birthday Cake”和“Drunk On Love”等太怪里怪氣了,Sorry直接Next。

“Birthday Cake”還是不完整的咧,重複唱著Cake然後罵人,哈哈太瘋狂的生日咩?

另外再提天后回歸的Madonna2012年大碟“MDNA”在Deluxe Edition收錄首“B Day Song”很不錯。

現在是流行生日歌嗎?

最後再來首“Farewell”,天啊也是那種愈聽愈贊的。

Rihanna在呼喚她逝去的那段愛情吧,不錯。

再回頭聽聽歷年夯歌,尤其是那一年紅到爆的“Umbrella”和亮粉紅長髮時期的“Cheers(Drink To That)”等真的還不錯咧。

RiRi愛妳,首次參與電影的“Battleship”一定會看。

還想說她該不會演個在沙灘上穿比基尼奔跑的花瓶吧,但她是軍人之類的,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