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最喜歡這個時間下雨了。。。

哈。。。

冰冰涼涼的。。。

躲在被窩裏最好不過了。。。

跳電兩次的說。。。

我都不想說了我。。。

下超大的說。。。

就像傳説中的雷雨交加的夜晚之類的。。。

假日來囉。。。

一個星期多。。。

不多也不少呱。。。

囧。。。

話説學測結束了。。。

我天。。。

一定是很難堪啦。。。

晚了。。。

多下去睡了。。。

聼下Penny 戴佩妮 一個人的行李 iPenny專輯 4.I'm looking out(窗外)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中文主題曲

窗外

詞曲:戴佩妮
編曲:David Tan

走出這間房子的冷清 
窺探這個城市的風景
依然厭倦著擁擠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雲有惆悵的倒影

走出整個秋天的屋頂 
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
依然推不翻過去 走不出寂靜
白色的臉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著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地遙望
等待著一道曙光照亮未知的方向

嗯...... Na......

未知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