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回憶像慢慢遠離的 車燈
我們都帶著悲傷的 眼神
剩一個人 還能不能
唱出最溫暖的歌聲
誰愛的比較深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總是兩個人
後來的我們 就連招呼
都有一點陌生
從前的我們 哭著笑著

都相信會永恆
後來的我們 為什麼不能

愛情是忽然盡頭的 旅程
我們也只好不捨的 轉身
而那顆心 還能不能
走的像當初般純真
誰痛的比較深

如果愛在我身上 留下傷痕
那麼不愛更疼

最近重新喜歡這首歌~

那時推出時就蠻喜歡了~

好聽~

我陪你哭

你的倔強 像孩子一樣

沒人願意先放 讓愛打包裝箱

假裝堅強 假裝陽光

傷人的真相 無法隱藏

也無法埋葬 太多藉口

是能快樂多久 不該讓愛殘留

也許愛 就消失成寂寞

我陪你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劇情落幕 忘記你和她擁抱的溫度

誰不在乎 要委屈你要的幸福

給彼此祝福 完美的謝幕

越麻木越痛苦 越清醒越無助

嫉妒衝突 沉默孤獨

我們不如就認輸

我陪你哭 誰能用眼淚換來幸福

劇情落幕 忘記你和她擁抱的溫度

誰不在乎 不要委屈你要的幸福

給彼此祝福 就讓我陪你哭

痛的領悟 不想走到了最後才清楚

不是結束 把愛放在內心的深處

我會陪你哭 最後的禮物

我會陪你哭

新專輯鑽石糖的我陪你哭和倒數也很好聽~

還有~三面夏娃專輯~超愛的我~


我說明天上學後星期五至星期一又不必上學囉!

因爲啊,咱印度同胞新年假日啊。

有想去海邊走走的FU。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