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話説離耶誕還有一個月。

我只能說,標題是打爽的,

因爲當天我沒在這裡啦XD 哈......

這個標題,要說,那天......

我在某知名大賣場走著,

來到了平常少見的星巴克門市前,(因爲它着落的地方比較不熱門)

沒看見沒說我都忘了這裡有閒星巴克。

然後,玻璃窗上的標題深深地吸引了我,它寫著

I WISH EVERY DAY WERE CHRISMAS

啊,我整個就是給它迷著。

很喜歡這個宣傳口號啦。

我今天也換上了星巴克的痞客邦樣式啦。

整個就是迷上啦。

這幾天也是瘋狂的搜尋敗犬女王的相關資料。

不知道啊,最近想重看這部戯,可是懶惰啦XD

無雙超正的啦,卡斯也很有型啊。

可能耶誕快到了想看吧。(幻想ing......)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