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

這幾天原本想來增新文的

怎麽知道不懂是電腦還是網速的問題

整個就是卡很大(卡不用錢XD)

哇哩咧

不爽

是時候給電腦整修下了啦

最近一直在收拾房間要過年了嗎

好笑

給我翻到一堆以前超白目的日記本

傻眼

我整個無力

我以前寫的東西有夠智礙的啦

我全部都把它們撕個散才丟掉

真的是受不了

可能以後我再看回現在我打的這些

我也會有很想死的念頭吧XD

可是也給我翻到一些我以前收起來的信

是詩妹轉校當天臨時寫給我的啊(還很用心的畫畫啊)

感動ing

可能她已經忘了

但我還默默的留著

還有敏、伊莉絲、Sarah......她們寫、畫給我的信啊卡啊

我還是會繼續把它們收起來的

整個就是超值得收藏著的

待收拾好了

要迎接新的一年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