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67.jpg

我去看了(笑)

是第一場(興奮)

我十一時這樣才決定要去看

就很趕啊

等公車我都傻眼了

等很久才來一輛

還不載咧

到那邊十一時四十五分左右

趕快去買票啊

(幸好有票不然白來了

原本前幾天要訂票的說

就這樣拖拉的)

買到了超開心的

等下就進戲院囉(十二點場)

呃...

這第一場竟然不到十人(可能因為票價問題

而且根本沒有細漢的都是成人)

可是大家都坐得很相近(尷尬)

我一直聽到我隔壁男子的呼吸聲(傻眼)

不久上預告了(本人很喜歡看電影預告片)

Wow

它們家的預告片都是3D的欸

不錯

就出現男孩坐在月亮上拿著釣竿不知道他在垂釣什麼啊(DREAMWORKS ANIMATION標誌)

它的Logo超立體的

整個精神就來了

開場還是很童話FU的古董故事書...(我很喜歡)

(總結:期待劇情進戲院,但覺得應該沒有很喜歡,只是想看溫馨的結局,果然播到差不多快結尾時很傻眼,就這樣默默的看完了,但是不錯看的,還是很喜歡。)

其實之前也沒在迷這部電影的

可能是最近快餐店宣傳打很兇吧(我默默的收藏買兒童套餐附送的公仔...Shy...)

然後週末獅城有線頻道播出它前三部?(我只看二和三)

還有新加坡的環球影城

Wow

說到這個地方就很High

很想去

好了(不要做夢了)

要下線去了(明天還有基測)

去奇摩電影轉載它的故事:

一隻妖怪在打敗一條惡龍、救出一名美麗公主和拯救他岳父的王國之後,他還能做什麼?如果你是史瑞克(邁克麥爾斯)的話,你突然就會變成一個愛家好男人。他 本來應該像以前一樣嚇跑村民,史瑞克現在卻心不甘情不願地變成了一位名人,總是有人要跟他合照。妖怪嚇人的吼聲呢?他一直想要再享受一天真正妖怪的生活, 於是不小心和奸商精靈小矮人(華特道倫)簽下一只合約,而史瑞克也隨即發現他已置身於一個不同時空、現實扭曲的遠的要命王國,妖怪都被獵捕,精靈小矮人當 了國王,史瑞克和費歐娜(英文版:卡麥蓉狄亞茲;中文版:張韶涵)則從來沒見過面。現在,史瑞克必須想辦法挽回他犯的錯,拯救他的朋友,讓一切恢復原狀, 並且贏回他真命天女的芳心。

(這電影的配樂好聽3D效果很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