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假期的最後幾天

我們一家人去了吉隆坡參加堂姐的婚禮

是上個星期五早上十點出發

我都在車上小睡一陣了

就是小困的FU

影像039.jpg

*在路上看見巴斯光年的廣告板子PS還有看見胡迪警長的

下午兩點到堂姐她的家

過後結婚的堂姐的姐姐就帶我們去旅店Check In

旅店名字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

風景超正

看得見雙子星和吉隆坡塔

High

謝謝堂姐

我們在那邊休息

晚上七點結婚堂姐的姐姐載我們去吃飯

豐盛

謝謝×2

十點這樣表哥載我們去找表姐

她住得離吉隆坡市中心極遠

我們到那都十一時多啦

然後他們就喝茶聊天什麼的

回到旅店要睡前看看外面風景

都市FU

很開心的一點多不把窗簾拉上睡覺

P1000726.JPGP1000734.JPG

*很靠近下市區欸XD

八點這樣醒了

準備一下然後去她們家了

新郎大概十點多來接新娘

新郎的兄弟團都玩得很盡興吧

然後就敬茶

長輩就祝賀新人啊

我這小輩的就是拿紅包XD

P1000771.JPG

*堂姐一家人 幸福

然後我們跟著新人還有一群親朋戚友去新郎在安邦的家

說到安邦

就是釀豆腐啦(路人甲:吃...)

新郎的家人準備給我們吃欸

嗯好吃

兩點這樣回去旅店休息

可是我就是休息不下啊

這麼美麗的城市

一直睡覺就沒意思了(雖然小困)

不是常來這邊

所以我和妹妹去了Sungei Wang和BERJAYA TIMES SQUARE

感謝表哥載我們去

媽媽和親戚去附近的JAYAJUSCO

到那邊四點這樣

很趕

七點要去喝喜酒

一到那邊

他雞蛋的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騙子

一直纏著我們

他看見我就問“Hi你還記得我嗎”

媽啊仙人跳嘛這

誰和你認識過

妹妹和表哥的女朋友被他們纏上

他們要她們填寫資料然後給錢什麼的

Tolong啦

P1000781.JPG

*很好走欸 很多東西買

上次去金河是幾年前的事囉

去金河當然是要去六樓啊

貌似我們City Square的潮流部門

金河的衣服都很便宜

男裝四十元就有一件了吧

看了都過癮

P1000790.JPG

*時代廣場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快六點時我們才走去時代廣場

那邊很大

我們走不久就會酒店洗澡

Taxi經過監獄

沒想到幾天後在報紙上報到它被拆了

歷史啊

七點三十分這樣大家準備好在旅店招待處集合

就去邵氏大夏的喜來登酒家囉

這宴席很棒

菜餚都很豐盛

大家應該都吃得很開心吧

要回旅店之前在酒家門外

親戚朋友小聊了起來

嗯大家這麼久沒聚在一起

很開心

回到旅店看著窗外的夜景

明早就要回家了

這麼漂亮的夜景

捨不得睡下睡了

影像041.jpg

*我的好朋友 話說新加坡啊泰國啊我都離不開它

八點三十分樓下集合

去吃點心

我碎碎念很久了的早餐

豐盛

很多選擇

親戚一群人大家一起在美好的早晨吃著好吃的茶點

謝謝新加坡伯伯 伯母請客

然後我們就回新山囉

很感恩這次的出遊

很謝謝很多人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吧

希望下次再見囉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