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5cc4add4789cd10c39667e30cc7a8d.jpg

昨天去看這部最近人見人必問的

"你看童眼了嗎?"

答有後會接

"3D嗎?"

我說純粹想要有來臨萬聖節的FU所以去感覺這類恐怖氛圍

猜想應該不是我鍾意的內容

果然吧

故事OK啦

一開場丞琳和文樂超正超型的一對坐在海邊超愛情的FU

我覺得抗議示威暴亂那段最撼動我

因為很亂現在社會

驚悚方面呢

椅子竟然面向觀眾

我被效果和音效嚇到

之後一直笑

大家被嚇後都用笑來掩飾尷尬?

我心裡OS都快罵髒話了被椅子嚇到

然後丞琳看見狗頭人身的孩子

他爬梯子突然撲過來

夭壽啊

整排座位都振動了

還有形象很深丞琳抱著狗去找這個怪物

快被發現那種緊張的氛圍

受不了啊

要看驚悚3D電影當然要全程看完

閉上眼睛不就白看了?

要效果嘛!

還有異族同胞去看呢

吸引力很大吧

我去的影院當天全天場次爆滿

沒票啦

去另一家看也很多人的說

嗯很是推薦啦

恐怖OK啦

我看了是覺得感人和唏噓啦

因為丞琳有了寶寶和最後發生車禍

(最後丞琳丟掉書本來個最後的小嚇效果?)

推薦推薦

今年萬聖節必看

(補充江若琳也是很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