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35_1_122_336lo.jpg492beaecc1a97a7b3c60d3a00138bbb8.jpg

先來兩張超級名模生死鬥的FU的宣傳照XD

話說這部美劇我超哈的有沒有

今年春夏季已經播畢全系列四季度

第一季度我有小追一會

因為這樣的題材很特別(對慾望系列的主婦Or城市篇章沒啥興趣)

醜女在時尚雜誌公司工作的源頭(其實Betty不醜好不好)

第一次觀看的時候

欸Betty還真彩色浮誇

她好喜劇的說

就感覺常被人欺負(同情)

這也只是印象派啦

過後看的零零落落

這台看一點那台看一點的

就不了了之了

前幾天在看

去年很夯的Glee

吼整個超熱血起來的

對美劇再度崇尚

就想到

欸前幾年的那部UGLY BETTY......

啊最終完結篇了

我還在做夢啊

昨天很空閒

也很白目的去看了第四季度最後一集

啊我還真白爛

算了沒時間追欸

我只能說

BETTY妳變得好正啊

四年前那個土得人嫌的醜小鴨

現在成熟FU欸

一開始就希望她和MODE總編輯兼老闆丹尼爾在一起

最後的結局

不錯啦很欣慰

很意外她的侄子

哈雖然之前就覺得他怪怪的

不止她家父親和姐姐也是

原來他們是墨西哥人(沒錯吧)

除了Marc St.James一向來的搞笑(一直覺得他很壞最後在歡送會和Betty擁抱很感動)

阿曼達更是絕

她的狗寵物去世在公園辦個喪禮結果沒獲允許警察逮著大家逃跑

還把狗屍體收在雪櫃

Betty打開嚇到要她馬上處理掉

阿曼達說捨不得Betty去倫敦

Betty感謝

感動

阿曼達接話那我可以讓他們留多幾天嗎

Betty大喊No

哈好笑囉她們

還有Wilhelmina Slater

怎麼可以忘了她

欺負Betty的另一搞笑人物

最後在歡送會和Betty說

妳知道妳麻煩到我了嗎

我還沒允許妳離職

妳在這打滾了四年

現在放下這裡的一切

妳還真膽大的Betty Suarez

感動

還有Betty找不到丹尼爾

最後和家人道別在車上

閃過以前的Betty

啊這很傷欸

Betty

妳真的很棒欸

醜女也有出頭天

Betty的故事還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