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耶誕就來到跨年了,

年末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和多姿多彩?

今年耶誕我還是過著死寂一般一如往常枯燥乏味... ...

跨年在家外頭人擠人人頭亂竄堵車數小時... ...

怎麼我這年紀活得那麼老派?

明年的耶誕或跨年,

我要出外野到天亮!(還是想想就好?)

真的很啼笑皆非的一件事,

朋友喜歡去Pub,(我的友人們真的很鍾意狂歡風花雪月.)

我們去夜景超讚熱血沸騰的市區跨年倒數啦!

PS這段純屬小小抱怨浪費空間時間網絡垃圾

 

迎接新的一年,

當然免不俗的要檢討和總結一整年的自己.

看看娛樂雜誌總結一整年的娛樂八卦大事;

電視新聞回顧國際事跡;

報章副刊無厘頭大小事回顧... ...

這十年,

各類疾病、恐怖主義、天災、地球暖化等該來的就來不該來的也來了.

每次在新聞上看見這些不好的事都很感嘆,

我們人真的很脆弱.

世界P.E.A.C.E真的很需要!

說回我咧,

只能說,

過得很輕鬆?

真的沒有在給自己什麼壓力的啦.(白活了,明年不可以這樣了!)

現在呢在等著明年三月放榜的成績,

然後想修學一些課程,(最好是不用太動腦筋的XD)

學成後找份做得開心就好的工作.

什麼叫“開心就好的工作”?

就是呢薪資無所謂,和上師同事相處不錯就好了.

可是... ...

現在沒有在打工欸,

日子過得超艱辛!(汗顏!)

又真的很無趣!

還好去了兩趟獅城走走,

買了農曆新年要穿的衣服,(往年很遲才購買很難買到自己喜歡的!)

算是小幸了啦!(去了兩次碎碎念長達一年的烏節路!)

呃還有考駕照前要考的交通知識認知,

要快點合格啦!

笑死人了!

好了,

煩惱暫時丟掉,

抱著零食沙發上看電視跨年節目去!(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