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0371_副本_副本.jpg  

20110320385_副本.jpg     

20th March

早上六點多鐘醒來一路直奔吉隆坡,

路途經過Sekinchan在那裡吃早餐,

最近本地電視熱播的漁米人家就是在那拍攝,

就很一大片稻田很好。

三個小時後到了吉隆坡,

伯伯的家在甲洞,

我們在附近的家樂福等他帶路,

我們去他的公司和在那邊喝茶,

之後乘搭KTM、LRT和單軌城鐵吧?

不是很知道稱呼轉換了三種交通有點混亂。

我熟悉新加坡的列車吉隆坡的其實也不算難,

才剛上車就走錯位!

媽啊是女性專屬車廂,

傻眼看過新聞報導第一次遇見,

其實也有男性在車上嘛,

還睡著或假裝懵懂那樣坐著,

這個就太超過了都寫明女性專屬!

實在很尷尬所以回程時注意車廂停置位置以免再生誤會。

到了燕美站的成功時代廣場已經一點多鐘了,

走走一下也沒什麼好買的,

女性服飾佔多數是很便宜。

要去金河廣場外頭下大雨,

有點耽誤了時間,

去到金河也走走一下,

買了一直很想買的一雙拖鞋,

樓下正要開場我和我的兄弟.恩的見面會,

我以為三點三十分其實是四點,

沒機會看到演員們趕時間回去甲洞。

洗澡準備七時這樣就去PJ的Oriental Pavilion的大港城酒家喝喜酒。

下雨和堵車無力又困倦。

到那邊新郎新娘在外迎接賓客,

很正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主家席隔壁,

第一次去婚宴坐那麼前受寵若驚。

不久後宴席開始了,

菜式共九樣都不錯,

開席不久我身後的服務生打翻了紅酒和杯子弄得地上糟亂,

還好沒人受傷,

服務生們蠻照顧到賓客的。

再來就是一定有的敬酒,

然後大夥親朋戚友久來見就聊天敘舊照相留念的。

十時多接近十一時這樣結束我們馬上乘車回家啦,

因為隔天妹妹要上學我有學駕駛課,

大家要各忙各的去了,

好玩充實的假期結束了!

我還要這樣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