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_wp11_1280  
  

 

avengers_wp3_1280  
  

 

想必全球Marvel漫畫迷正陷入復仇者聯盟狂潮吧?

大家期待多時,精心鋪梗將近四年的四部曲“Iron Man”“The Incredible Hulk”“Thor”“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讓大家先對復仇者們認識,這個夏天終於齊聚一堂要大家見證他們的威力!


我對“The Avengers”的上映其實期待度還好,公司同事簡直著了魔成天嚷嚷要第一時間觀看。

之前五部都看過(Hulk首集)也算有在Follow,所以劇情方面不會太摸不著頭緒。

這集結合各路英雄是最大看點,六大焦點人物就看你鍾意哪一位。


除了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Iron Man是最鮮明的主角外,萬綠從中一點紅的Black Widow黑寡婦由Scarlett Johansson飾演,冷酷美艷的外表絕對不是戲裡的大花瓶。

一直聽聞各方朋友說黑寡婦有多正點的,在看了後才真的要點頭附和說超正的。

黑寡婦的開場是被抓拿捆綁談條件,天啊她只穿內衣褲粉絲們都要尖叫了。

說回Iron Man,他真的也太風趣幽默了,一貫前兩集的作風,驚喜不大但是好喜歡。

他太不正經了,但這是教我們愛他的原因。

劇情透露!最後他把導彈帶到天上機械故障有夠揪心!

真的這麼死了也太悲了吧?

回到地球上被Hulk嚇醒,還說該不會有個吻救醒他之類的吧?天啊給你一個贊。


除了Iron Man是本集主角外,Captain也戲份不少咧。

我都快不懂自己了,一直被朋友狂說我是CA那一派的,只因我買過CA包裝的巧克力和有一張電影海報,所以我默默地站在他那去了。

Chris Evans飾演的Captain America有Hold住有味兒。

我都忘了他叫Rogers咧,是聽到Stark叫他才想起。(Iron Man的原名Stark的名字較為人熟悉吧。)

他沉睡了約七十年才醒來,但Chris有那一點的舊時味咧。

不止個子襯衫使得他像紳士吧,還有他那金頭短髮和白皮膚演起來很有說服力。

一開始和Stark意見不合但直至事故發生兩人攜手搭救,Bromance盡顯。(Robert你可別忘了老搭檔Jude Law,哈哈...)

最後Captain騎著重型機車很帥氣,回到了那個年代的他嘛!


Hulk怎麼又換人演出了?

“The Incredible Hulk”的Edward Norton是我的首選,雖然他不太符合Hulk大隻老的形象,但是滄桑味兒完全符合鐵漢寂寞。

Eric Bana第一代的Hulk我並不是很鍾意,但比起新上任的Hulk,Eric算是我第二喜歡的。

看了Eric演的“Hanna”真的很贊,再推薦和兩大型男Brad Pitt和Orlando Bloom主演的“Troy”。

愈說愈遠回來吧,新上任飾演新一代Hulk的Mark Ruffalo其實也不差,只是來到第三代已教我厭煩換角。

本集Hulk開場在印度隱居,但被黑寡婦找到,說服他加入這場大戰。

Hulk是個蠻悲的角色,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所以流浪隱居著,“The Incredible Hulk”他就在巴西。

在機上變身無法控制自己和Thor大打出手後跌落地面,裸身和老伯伯對話那段全場大笑。

在最後紐約街道大戰那段他終於發揮所長把敵人一一除去。


Chris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Thor戲份等到開場近半小時後才登場,而且感覺他這集沒什麼亮點。

原庇護著領養的弟弟Loki,但Loki變本加厲野心擴大,使得Thor與他兄弟相殘。

有趣的一幕是Thor和S.H.I.E.L.D.的人談論Loki時反駁他們對弟弟的控訴,但是聽到弟弟殺了人後即刻改口是領養的,哈哈...笑點就是要在不知不覺又淡定的說出才好笑!

Thor和弟弟在Stark大樓大打那幕我真覺得有幾分趣味,因為天神的裝扮在文明的時代也太強烈對比。


Hawkeye原為反派角色,但後半段被感化覺醒,加入復仇者聯盟S.H.I.E.L.D.一起對抗Loki的邪惡力量。

原和黑寡婦為情侶,但本集並無太大交代感情部分,也許拍部Hawkeye也不錯?發揮空間有夠大。

Hawkeye的射擊技術是他的拿手好戲,百發百中有夠給力。

對Hawkeye的飾演者Jeremy Renner一直印象留在“The Town”的大惡人角色。

Jeremy就是惡人形象的演員,把Hawkeye演繹得算到位。


S.H.I.E.L.D.的局長Nick Fury戲份不多,朋友說他才是主角吧每集都見他。

我還以為Nick也是個隱藏英雄咧,但他並沒有一起出手救世最後我也不知道他待在哪。

Samuel L. Jackson的演繹很有霸氣,之前不熟悉並以為他的客串演出是奸角,因為他真的很有惡人感。


本集的最大惡人就是從“Thor”電影延伸而來的Loki,雷神無血緣關係的收養弟弟。

Tom Hiddleston在“Thor”中把Loki這個角色詮釋得很邪惡,但“The Avengers”裡讓我覺得他很弱。

真的還好,沒見他很有本事,還是負責搞笑那一Part?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演出超好看的“War Horse”咧...

 

“The Avengers”中最有艷福的就是Iron Man啦,據說是因為Robert和Gwyneth Paltrow的私交,Robert的請求下Gwyneth才答應演出Pepper Potts一角。

只有Robert有小小的感情戲份,其他人還是乾瞪眼吧,因為重點注重在英雄捍衛地球而不是兒女事情嘛。


不好透露太多犯眾怒,所以整體來說咧,“The Avengers”是今年一部必看的大片,娛樂性的大場面和大咖齊聚,不看就走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