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99_10150112846107771_335821472770_6476940_3378293_o 

“Arms”已經被我Repeat八百次了。

愈聽愈贊,Christina Perri的好聲音安撫人心。

首張作品“lovestrong.”發行於去年五月,走的是創作才女路線有個性又可鞏固主流市場。

Christina最鮮明的形象就是她那撮白色的右邊頭髮,這會沿用在第二張專輯嗎?

說回第二波主打“Arms”,真的就如歌詞第一句所說的:我從沒想過你會觸動我的心。

MV裡她躺在置放於山上原野的床醒著太美了,飛到各處最後又回到床邊和男主角相擁,愛情啊。

很適合列為婚宴播放清單上的一首歌,淡淡甜美的。

Christina的專輯一直擺在我們店裡的架上我都沒去看它個幾眼,只覺得專輯文案和曲目很特別,類似打字機字母。

直到“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 1”原聲帶收錄的“A Thousand Years”讓人耳目一新,易記的歌詞更是琅琅上口。


較廣為人知的就是成名曲“Jar Of Hearts”了,這完全使她邁向Diva的路線啊。

就是要豪邁的宣布:你以為你是誰,別再來找我。

這類歌詞真的很對準現代人的心,但總覺得聽到最後Christina又有意挽回?

Oops,想太多吧?就如Adele的“Someone Like You”那般的意境。


再來最新打著的“Distance”,和聲的那位是Jason Mraz啊!

感覺他們感情好好,朋友到不行,Christina還會幫Jason Mraz宣傳咧。

自從看了“Glee”第二季甜蜜詮釋的“Lucky”一曲,對Jason Mraz超有研究也發覺他好有才華。

再大聲賣一下廣告,Jason Mraz“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現已發行!

“Distance”是首慢板情歌,有點小哀傷,歌名意思是距離。

感受一張傾心的專輯吧,Christina Perri “lovestrong.” releas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