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生日啦

去年的七月二十三日我使用了痞客邦

滿一年啦

這當中

有想過要停用

因為啊圈子裡超多人使用某當今Hito的部落格

有點小心動了

當然沒有啊

還是繼續使用這個部落格

可能以後會換?

今天啊

留校畫畫

三點多這樣去搭公車回家

搬家後這麼多年第一次這樣做(因為真的遠)

雖然不是什麼有錢人家

可是每次留校父母總會到學校來等我接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我

所以今天決定自己回家

話說超遠啊

路上看見很多蜻蜓

哈(夢幻?)

要轉搭一次公車才能到家附近(雖說附近但很遠 因為很少公車進來我家一帶)

打電話叫媽媽來外面載我

怎麼知道爸爸在學校門口等著我

我豈不是白走了

沒關係啦

有了一次經驗下次留校不會太遲回到家啦(還是從市區搭公車回家最方便)

剛剛才和表哥阿姨喝茶回到家

最近一直晚歸

而且吃超多

OK

就這樣

academism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