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40_conew1.jpg

 

銷 魂 欸

 

我拖延了非常久的交通法律知識考試

昨天去作答了

沒有及格吼(陰公,再給我對多幾題嘛。)

盡快再去考過

 

考完馬上搭公車去市區的Mall走

啊是有幾個月沒來了

我都快脫軌了我

這趟來是來買衣服的(吼,我衣櫥真的是... ... )

然後就有鍾意的也穿得下就買單吧(我見鬼的體型實在難買)

然後去Mall附近吃東西

靠腰又遇到騙子之類的

馬上閃人

還打包了Mc晚餐咧(好廢。)

 

在那待不久就乘車去另一邊會見D了

今晚有個主題聚餐之類的

在他的慫恿和我的動搖下就給他去了

那件餐廳(酒吧?)很港式復古欸

不錯下次可以再去光顧

第一次來酒吧(餐廳?)和聯誼(聚會!)欸

莫名興奮和緊張(好油條欸我)

上樓前聽到一些超無知的對話

我都快抓狂了

你誰啊你

幸好我們D沒聽見以他的超硬脾氣就狠狠的給他嗆回去

上樓後就亂尷尬一通的

因為都不認識啊

D之前就認識一些的

可是他假裝不認識(你還真有你一套... ...)

就第一次參加欸

其實也沒什麼嘛(我思想超髒想了有的沒的)

大家都很融洽FU嘛

其實他們人很好嘛

我都怕出言傷了人

就要想很多吧

什麼該說該客氣之類的

很疑惑怎麼一直叫我們小弟

拜託我們都老了唄

可以叫我大哥(狂妄哈。)

就在一片愉悅很尷尬的氛圍下我先走了(啊不然我都快回不了家了)

阿D還在那待到兩點多(聯誼去了哈?)

感覺不想來來了不想走(哈)

要快點煩D再帶我來

 

是不是多想了回到家明明都累了卻睡不下

頭痛思想被強暴

我好自為之吧

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ademism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